Max

非常非常敏感非常非常玻璃心

两个月之后就20了,怎么过得这么快呢。。。

感觉过了18岁之后对生日完全没有任何期待了,可过可不过。

19岁的生日是在医院过的,那天刚好上晚班,实习的第六天,第一次顺利的打吊水,还是病人的父亲让我打的???关于那天印象最深的不是生日,反而是这位病人和他家属。那天特别开心,下了晚班后骑着小蓝回家,也不怕哈哈哈哈

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很多神奇的事情,比如在室友的介绍下和一个只看到过照片的男生去跨年看电影,差点成了男女朋友;在比如在之前的日记里提到过好多次的ztx,从成都过来找我了,真是没想到都2019年了我还在跟他纠缠不清,我是脑子被牛踢了吗…情人节的那天来的,司马昭之心非常明显了,我也很蠢的被睡了几天。18岁的我会后悔,但是已经20了,可以做这种事情了。然后在前一个月,我说了分手,分手后也有每天聊天,前几天删了他QQ和微信,也没有来找我哭唧唧。。。好吧!以后就向前看啦~不能老是这么蠢的呀。15年-19年,都已经浪费四五年啦。

加油黑鬼

评论